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把風一行竊 國中姊妹花偷超商

2014/11/16 08: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外埔區一對國中姊妹花,疑因父親坐牢,母親獨力撫養2人,因缺少零用錢,常到住家附近超商,由姊姊把風、妹妹下手,偷竊餅乾、口香糖等零食及日常生活用品。超商員工因老是丟東西被扣錢,前晚發現張姓姊妹花犯案,將2人扭送法辦。

外埔區一家便利超商,2個月來遭竊10多次,讓工讀生十分頭疼。大前晚一名工讀生發現貨架上有許多東西不見,卻無人到櫃台結帳,僅2名女國中生在場,而且2人書包都鼓鼓的,心覺有異,趕緊通知老闆娘報警逮人。

警方到場,當場在2人書包查獲未結帳的物品,隨即將2人帶回警局。才知2人為姊妹,因父親入獄服刑,母親雖在工作,但手頭較緊,不常給零用錢,2人才下手行竊。每次都是由姊姊把風,妹妹下手,再把偷來的口香糖、餅乾等放在書包內。

姊妹花的母親接獲警方通知,趕緊到超商幫女兒付了900多元,再轉往派出所,得知女兒偷竊相當驚訝,忍不住哭紅了眼,抱怨一人獨力撫養孩子很辛苦,沒想到孩子卻不學好。警方則依竊盜將姊妹花函送法辦,並續查兩姊妹究竟犯下多少竊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