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驗車煞不住 賓士撞賓士

2014/11/16 08:00

〔記者張聰秋/花壇報導〕彰化監理站前天中午發生一起賓士車擦撞賓士車的驗車插曲,陳姓女子駕駛的賓士車,在驗車過磅線前要準備過磅時,才剛上車,車門都還沒關上,賓士車就不知何故衝向前;陳女反應快,及時把方向盤轉向側邊,擦撞到前面另一輛正在驗車也是賓士車的後車廂側邊才停止。兩車車體都受損,還好沒有撞到人,整個過程都被監理站監視錄影器拍到。

不算車禍 以「毀損」求償

彰化監理站表示,還好當時陳女有轉動方向盤,讓車體向側邊前進,如果直行前進,被撞的賓士車車體毀損可能更嚴重。

警方則說,車禍發生的地點要在馬路才能以車禍案件處理,該起擦撞意外是在監理站的驗車場地,並不是一般道路,只能以「毀損」求償。

陳女向監理站人員表示,她下車交完驗車證件準備上車過磅時,人才坐上駕駛座,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車子煞不住,往前衝出去!

被撞的賓士車駕駛也向監理站人員說,當時他人在車上,車輛正在過磅區驗車靜止未發動,後方車輛應該要往前過磅秤重,突然「碰!」的一聲,他的賓士車就被撞了。

彰化監理站指出,很萬幸這起驗車小插曲沒有傷到民眾,至於賓士車為何突然往前衝,需經鑑定找出原因,監理站不便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