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壁高中電梯彩繪 校長變超人

國立後壁高中校長王崇懋(右二)成為彩繪電梯Q版圖案,學生反應熱烈。(記者劉婉君攝)

國立後壁高中校長王崇懋(右二)成為彩繪電梯Q版圖案,學生反應熱烈。(記者劉婉君攝)

2014/11/12 08:00

60週年校慶 學生秀創意

〔記者劉婉君/後壁報導〕國立後壁高中慶祝六十週年校慶,師生合作美化校園,美工科學生更發揮設計能力為全校電梯穿上彩衣,校長王崇懋也以Q版樣貌成為電梯門上的圖案,師生說,「看到這麼可愛的彩繪,心情變得更好。」還有校友說,「我也想回母校搭電梯。」

六十歲的後壁高中校園變得更活潑了,美工科一年級卅五名學生,搭配不同的專科教室,為學校八組電梯門設計不同圖案。

進校門的第一組電梯門靠近行政區,王崇懋化身為超人,守護學校;在展覽館、文創研究中心旁的電梯,則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電梯門一打開,就像走入故事中主角的嘴巴,學生們說,「學校變活潑了!」

王崇懋表示,環境美學是教育的一種,希望後壁除了著名的無米樂之外,也能成為溪北地區藝術環境教育中心,知道自己變成學生彩繪的主角時也很驚訝,但只要是孩子的創意,就應給他們支持,希望學生們不只能在不同場域展現所學,也能勇於分享。

學生們為了畫王崇懋,曾多次觀察,王崇懋說「畫得實在太像。」有不少學生到電梯前拍照,甚至做出Q版校長的動作留影。

美工科三年級楊欣融說,電梯彩繪很可愛,「現在上學的心情特別不一樣,變得更好了。」

美工科主任林怡珊說,彩繪電梯的回響很熱烈,有些學生也爭取想要加入彩繪行列,她把照片PO上網,有校友相約回母校,還有朋友說,「我也好想去你們學校搭電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