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長選戰加溫》蘇貞昌陪吳宜臻掃街 徐耀昌發表政見文宣

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右二)陪黨提名縣長選人吳宜臻在苗栗市區掃街拜票,受到選民熱情支持。(記者張勳騰攝)

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右二)陪黨提名縣長選人吳宜臻在苗栗市區掃街拜票,受到選民熱情支持。(記者張勳騰攝)

2014/11/11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選戰加溫!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昨天陪同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吳宜臻在苗栗市區掃街拜票;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徐耀昌昨天發表政見電視廣告;無黨籍縣長候選人江明修、陳淑芬則分別掃街拜票、散發文宣。

蘇貞昌說,選情一夕萬變,吳宜臻有最好的條件,無官司纏身,對苗栗未來充滿理想及熱情,選情已後來居上,最後關頭,希望苗栗縣民一起加油,要改變苗栗,請選擇吳宜臻。蘇貞昌並說,大家用選票給馬英九打考績,馬才會有所警惕,檢討、改變。

蘇貞昌並陪同吳宜臻與民進黨縣議員候選人詹運喜、許櫻萍及苗栗市民代表候選人徐筱菁等人掃街拜票。在為許櫻萍站台助講時,蘇貞昌稱讚她熱情積極,平易近人,鎮代出身,曾擔任國會秘書,審查預算經驗豐富,希望鄉親留一席婦女給民進黨。

徐耀昌昨天發表政見電視廣告及第四波「十八鄉鎮市發展願景」的摺頁文宣,強調不分政黨、區域或族群,只要是地方迫切的需求,都列為政見,依照各地需求規劃不同的發展願景,達到「南北均衡發展、山海齊頭並進」的目標。

無黨籍縣長候選人江明修,昨天到苗栗市、銅鑼鄉掃街拜票,強調當選縣長後,爭取的補助經費只會更多、不會更少,而且都會公開給縣民檢視,每筆錢也都會用在人民身上,人民監督,造福縣民。

無黨籍縣長候選人陳淑芬昨天則穿著律師袍,沿街散發文宣,打出「振興工商.端正財政.擴大就業」訴求,爭取選民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