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智宣、黃馨 成立競選總部

2014/11/02 08: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人口最多的兩大鄉鎮市花蓮、吉安現任市長田智宣、鄉長黃馨選在昨天成立競選連任總部。田智宣以主廚上菜的方式,提出二十四道已完成及規劃的政見;黃馨則細數向中央爭取十億元經費。

田智宣在中山公園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立委蕭美琴等人到場相挺,田智宣化身行政主廚與夫人張美慧率二十四名廚師,端出涵蓋交通建設、城市E化、人行道整建、對外交通闢建、市場改造、閒置空間利用、城市綠美化、推動人文觀光、深耕族群文化,推動社會福利等二十四道市政好菜。

田智宣說,四年來一向堅持「施政不分藍綠,只有民意」,這次以「市在改變•政在向前」為主軸,提出十二項施政目標,包括持續拓寬與闢建聯外道路、配合縣府殯儀館遷移及自由大排整治、增闢停車空間、市區電線電桿地下化、建構特色城市藝術裝置等。

黃馨則在仁愛新村外的空地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三任國民黨籍的前縣長陳清水、王慶豐、謝深山到場支持讚聲。謝深山說,四年前支持黃馨,四年後依然支持,現今的吉安鄉與四年前相比,不管鄉政建設、文化紮根、關懷弱勢、社會福利等有著全然不同的新感受。

黃馨說,過去的四年爭取了超過十億的建設經費,每項預算都經過代表會,上任時提出的政見一一實踐,落實在十八村內,有的已建置完成,也有的正在進行;未來四年基礎建設依然在於治水,期望在明年防汛期前能建置完成,解決海岸路的淹水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