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ow girl「一直跳」 黃秀霜批賴跳票

四位show girl手拿四張大型市政支票看板並在彈跳床上跳躍,象徵賴清德的市政支票一再跳票。(記者林孟婷攝)

四位show girl手拿四張大型市政支票看板並在彈跳床上跳躍,象徵賴清德的市政支票一再跳票。(記者林孟婷攝)

2014/10/25 08:00

〔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競選團隊昨出面召開記者會,強力抨擊現任台南市長賴清德四年市政建設幾乎停擺,且向市民開出的競選承諾幾乎全數跳票,加上日前賴清德提出的「五不」策略,黃秀霜更直指賴清德根本就是「新五不」,不建設、不誠信、不尊重、不照顧以及不謙卑,根本就是「白賊德」。

指4年任內永康、新市未改變

現場請來四位show girl手拿四張大型市政支票看板,猛力地在彈跳床上跳躍,象徵賴清德所開出的市政支票一再跳票,競選團隊並選在永康中正南路掛上巨幅廣告看板,強力抨擊賴清德在四年任內,沒有讓永康、新市改變。

黃秀霜競選總部表示,指出賴清德市政建設幾乎停擺並非抹黑,四年前賴清德在永康與新市兩區開出「開創鑽石都會區、建立科技新龍頭」,包含要爭取中研院南部分院設立、辦理「永康物流及轉運服務設施專用區」,「四年下來,沒有一樣是有做到的」。

黃秀霜說,此外,賴清德當初推動文化創意、綠色能源、生物科技等六大產業,以創造就業機會、降低失業人口,檢視結果卻顯示幾乎沒有一項兌現。

競選總部指出,南市六十五歲老年人口達廿四萬人,但跟其他四都的老人福利政策比起來,南市老年長輩仍須自付健保費,顯見賴清德不重視也不尊重老年長者的福利。

提「新五不」、稱「白賊德」

黃秀霜砲火猛烈回擊日前賴清德所提出的「五不」策略,表示沿路都看得到賴清德與黨內議員候選人的宣傳旗幟、看板,雖然賴清德不設競選總部,但也成立競選連任辦公室。

黃秀霜表示,競選總部將推出「白賊德大發現」系列競選文宣,目的要讓台南市民了解四年來,賴清德市政建設幾乎停擺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