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P先生相見歡 拉抬潘孟安

屏東市長參選人邱名璋(左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縣長參選人潘孟安一起換上印有P的T恤。(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市長參選人邱名璋(左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縣長參選人潘孟安一起換上印有P的T恤。(記者侯承旭攝)

2014/10/06 08:00

〔記者葉永騫、侯承旭/屏東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到屏東市訪視外籍配偶生活情形,並先後到屏東市長參選人邱名璋及縣長參選人潘孟安的競選總部加油打氣,希望一起打破屏東市四、五十年來沒有政黨輪替的情形。

陪邱名璋訪外配 拚屏市政黨輪替

蔡英文昨天由屏東縣長參選人潘孟安、市長參選人邱名璋陪同到屏東市中央市場訪視,了解外籍配偶和新台灣之子的生話情況,許多民眾在市場上見到蔡英文前來,都熱情地和她打招呼及拍照,蔡英文也品嚐了越南咖啡,直說濃郁好喝。

接著蔡英文到屏東市與民進黨參選人和幹部座談,聽取地方的建言,蔡英文表示,屏東市四十幾年沒有政黨輪替,是政黨輪替第一個要拚的地方,尤其是南部地區,民進黨一定要全力加油拚過關。她強調,南部民進黨執政縣市長對於新住民和綠能產業都相當關心,連競選總部也很環保,希望能用獨特的方式,做出好成績。

對於基層村里長的培育方面,蔡英文說,民進黨今年已經推出五十位的民主小草,希望下次找到五百個,讓民進黨更深入扎根基層。

傍晚蔡英文又趕往潘孟安競選總部,與近百名青年打扮成的「P先生」見面,蔡英文也換上「P先生」的T恤,參觀與屏東有關的文創作品,並和大家互動合影。

「P先生」是潘總部青年軍構思的虛擬人物,代表屏東(PINGTUNG)、人民(PEOPLE)、熱情(PASSION)。潘孟安說,每一個熱心的屏東人都是「P先生」。

蔡英文表示,屏東是她的故鄉,希望潘孟安能順利當選縣長,帶領屏東成為純淨、和平、美好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