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挺潘孟安 送鐵鏟建設屏東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黨慶活動,蘇貞昌(右)與曹啟鴻(左)分別將代表建設及勾勒縣政的破土鏟、鋼筆送給潘孟安(中),傳承意味濃厚。(記者李立法攝)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黨慶活動,蘇貞昌(右)與曹啟鴻(左)分別將代表建設及勾勒縣政的破土鏟、鋼筆送給潘孟安(中),傳承意味濃厚。(記者李立法攝)

2014/09/29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昨天舉辦二十八年黨慶活動,創黨元老前黨主席蘇貞昌表示,在他身上可看見民進黨的歷史,也看得到國民黨抹黑栽贓痕跡,此次餿油風暴,國民黨劣根性再現,對縣長曹啟鴻極盡抹黑能事,他相信曹啟鴻為人,民眾會給勇於任事的人一個清白,潘孟安也對曹啟鴻表示支持,強調民進黨遇事絕不龜縮,他會延續綠色執政就是品質保證的優良傳統。

昨天的黨慶活動傳承意味濃厚,老縣長蘇貞昌與現任縣長曹啟鴻呼籲黨員團結一致,全力支持潘孟安延續屏東縣政,蘇貞昌特別將珍藏二十四年的破土鏟送給潘,它是蘇貞昌擔任屏東縣長時,於七十九年主持縣府大樓動土典禮所持的鐵鏟,意義不凡,他希望交給潘孟安後,潘能更努力建設屏東,為縣民創造幸福;曹啟鴻則致贈一支鋼筆給潘孟安,期許潘能為屏東勾勒出更美好的建設藍圖。

曹啟鴻表示,此次餿油事件,縣府受到許多指責,有錯的地方縣府一定改正,卻因為選舉,遭到國民黨刻意操作扭曲,加上部份媒體偏頗的報導,讓縣府一些公務員受到委屈,但經此風波後,也讓中央開始重視飼料用油及廢油的管理,他要求五名將在十一月一日辭職生效的局處長,全力做好善後工作,讓縣民安心。

蘇貞昌表示,民進黨創黨後第一個成立的縣黨部就是屏東,黨慶在屏東舉辦別具意義,民進黨是推開民主大門帶領台灣人當家作主的政黨,國民黨的本質卻是抹黑造謠,惡質選舉技倆不曾停止過,他連任屏東縣長失利就是最好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