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聯勸募款 林聰賢、邱淑媞較勁

2014/09/01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昨天舉辦募款餐會,縣長林聰賢與競選對手國民黨縣長參選人邱淑媞分別認購義賣品,較勁意味濃厚;餐會共募得一百八十一萬元,將分配給縣內社福團體使用。

募款餐會由友愛百貨贊助餐點,服裝設計師曾淑美等八人捐贈作品義賣,其中,曾淑美的一件手工訂製服竟成交五次,為聯勸進帳十三萬六千元。

「搶手!」曾淑美作品以八千八百元起標,第一個競標者喊出一萬六千元,第二人兩萬元,林聰賢則出三萬元成交;由於競標者眾,曾淑美加碼再捐四套,全被下標訂光,邱淑媞也喊價三萬元,買下一套,展現「輸人不輸陣」。

感恩社福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陳炳堯提供的陶板小沙彌,原本是送給九十歲母親的禮物,他為了做愛心,請母親割愛捐出來義賣,宜聯鋼鐵董事長王信豐出價十萬元購買後,再還給陳炳堯,讓孝心禮「物歸原主」。

羅東聖母醫院院長陳永興,捐出名畫家藍榮賢水彩畫義賣,宜蘭聯勸董事長陳耀德及張英絨女士,以十五萬元得標,創下這場餐會得標價最高紀錄。

另邱淑媞昨到宜蘭市萬得福弱勢族群權益發展協會,學做健康養生金棗月餅,希望各界踴躍訂購做公益。萬得福今年中秋推出健康養生金棗月餅,已受理訂單,洽詢電話:03-93869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