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彰化參選人出陣 蔡英文授旗

蔡英文(左)和魏明谷(右)昨天一起插上「出陣」戰旗。(記者吳為恭攝)

蔡英文(左)和魏明谷(右)昨天一起插上「出陣」戰旗。(記者吳為恭攝)

2014/08/31 08:00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民進黨「出陣─地方執政、改變台灣」昨天在彰化造勢,黨主席蔡英文為黨籍參選人授旗時表示,黨中央下了最多的整合能量到彰化,戰力已充分整合,縣長參選人魏明谷將可以改變彰化長期以來的派系金權政治,走向民主親民政治。

昨天傍晚五時,年底民進黨提名的參選人齊聚魏明谷競選總部,在官將首、鑼鼓、號角的帶領下,蔡英文和魏明谷將「出陣」旗幟插旗在彰化地圖上,並將戰旗一一授給每位參選人,上千位支持者擠爆現場,出身彰化的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新北市立委林淑芬也回鄉助陣。

選舉比願景、比正直、比清廉

蔡英文表示,這次是改變彰化最好的機會,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是民進黨最靠近勝選的一次,她希望大家支持魏明谷,而這次不是藍綠對決,是比願景、比正直、比清廉的一次選舉。

魏明谷指出,彰化是跨越濁水溪、連結大台中的關鍵,總統大選要贏,彰化一定要先贏,他保證將努力讓彰化變成一個「安居樂業新家鄉、光榮再現的新彰化」。

昨天上午,蔡英文也到彰化市參加彰化市長參選人邱建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她表示,邱建富若能連任彰化市長,就能帶動彰化縣長選情,縣長勝選關鍵在彰化市,只要拿下彰化市,就能取得彰化縣執政權,如此一來,彰化縣將成為民進黨二○一六總統大選的灘頭堡,帶動台灣向前行。

蔡英文說,邱建富四年多來,帶動宗教文化,彰化市南瑤宮遶境活動越來越盛大,香客年成長二十%,各項建設也都有目共睹,建設不能斷,就要選給邱建富。

彰化縣人口數一百二十九萬多人,是六都以外的最大縣市,而彰化市人口二十三萬多人,將近彰化縣人口的五分之一,是最大票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