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抄襲騙選票? 柯營歡迎討論

2014/08/26 06:00

〔記者吳亮儀、蔡亞樺/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汪志冰、李新昨天以自做問卷調查,指出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政見多為譁眾取寵、騙選票;柯文哲陣營則回應,若政見有需要調整,歡迎大家提出討論,會虛心接受。

汪志冰等人昨天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時,對郝龍斌表示,根據議員自做、就柯文哲提出十四項政見發表看法的問卷調查統計,其中七項政見被五成以上的局處首長認為在「騙選票」,五項政見被近五成以上的局處首長認為「抄太兇」。

被認為是「騙選票」前五大政策,分別為「參與式預算」、「租金補貼,公共住宅」、「零到二歲公共保母」、「先進節能城市」及「道路統一挖補」,以「參與式預算」為例,沒有一位局處首長認為做得到。

另外,局處首長們認為柯P新政「抄太兇」的前五大政策,分別為「緊急救護」、「公辦都更」、「銀髮照顧」、「安心外食」及「優質高中職」;汪志冰等人認為,這些都是既有的政策,卻被柯文哲拿來當「新政」。不過,統計報告中,並未有針對連勝文的政策所做的問卷。

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昨天表示,柯提出的每項政見都經過內部仔細評估研擬,才會提出來,若政見有需要調整,歡迎大家提出討論,會虛心接受。

柯辦:政見重要的是執行力

林筱淇說,有些政見類似市府已在推行的政策,就是政策沒做好或可多做改進之處,代表「市政府做不好」,延續性政見並非不能提,議員的說法「太偏頗」,且連勝文陣營也提出與市府已經在推動的相似政策,政見重要的是執行力,真的有心要做就會去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