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光看板 林昆熠神隱傳棄選議員

十八日閃辭草屯鎮農會理事長的林昆熠,在敦和路、成功路口的大型競選看板已卸下,剩下空空的鷹架,僅剩下簡景賢的看板在街角的另一隅。(記者陳鳳麗攝)

十八日閃辭草屯鎮農會理事長的林昆熠,在敦和路、成功路口的大型競選看板已卸下,剩下空空的鷹架,僅剩下簡景賢的看板在街角的另一隅。(記者陳鳳麗攝)

2014/08/20 08:00

地方認恐間接影響五合一選舉

〔記者陳鳳麗、謝介裕/南投報導〕被歸類為「副總統人馬」,且有意爭取下屆正副議長的國民黨籍縣議員林昆熠,繼閃辭農會理事長後,又撤下所有競選看板,使得「林昆熠不參選議員」的揣測傳遍全鎮,但他電話關機,無法證實,惟地方人士認為,若林真的不選,恐會削弱國民黨在草屯的實力,間接影響五合一選舉。

林昆熠的競選看板最近陸續豎立在草屯鎮內,數量多、面積大,且位置明顯,惟這些大型競選縣議員的廣告看板,卻在十八日一天內即全數拆光,簡姓鎮民說,前天傍晚看到工人大雨中在拆林昆熠的看板,原本以為是怕風雨太大會倒塌,誰知全鎮的看板都拆了,是不是不選了?

因此,「林昆熠議員不選了嗎?」成為昨日草屯鎮民問候的開場白,一向低調的他電話關機,無法獲得本人證實,其好友透露,他辭農會理事長的同時,不選議員的可能性也非常大,應該就是不選了。

林昆熠從擔任草屯鎮民代表後,仕途一路順遂,過去他都尊稱江欽良是「頭家」,而在爆發江欽良與吳敦義同遊峇里島事件後,也傳出林昆熠與吳敦義關係不錯,林昆熠因而被地方歸為「副總統派」,先前地方還傳出他有意更上一層樓,爭取縣議會正、副議長。

地方人士指出,目前草屯和中寮縣議員屬第二選區,若林昆熠不選,國民黨現任僅剩簡景賢、廖宜賢角逐連任,新人則提名捲土重來的李洲忠,其餘是民進黨或無黨籍,林若真的不選,對國民黨而言可謂損兵折將,並將削弱國民黨在草屯的實力,間接影響五合一選舉。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李哲華指出,林已獲該黨提名參選,且一週前在縣議會碰面聊天時也未發現任何異樣,且未曾接獲他的告知,因此選或不選仍有待進一步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