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稠後納自經區 藍綠都爭取

2014/05/06 08:00

〔記者吳世聰/鹿草報導〕嘉義縣馬稠後產業園區進入開發階段,國民黨立委翁重鈞前天建議納入「自由經濟示範區」,同黨縣議員詹家甄、李國勝昨跟進呼籲「嘉義大團結」,不分黨派合力爭取,早日實現,帶動地方繁榮。

民進黨縣議員陳怡岳表示,同黨立委陳明文去年十一月就提出馬稠後園區納入自經區的議題,並與縣府持續關注解決園區水電供應問題,為了大嘉義的發展,馬稠後納入自經區本應不分政黨,設法全力爭取。

位於八十二線東西快速道旁及縣治特區內的馬稠後園區,總面積四百二十六公頃,第一期八十五公頃正開發中。日前翁重鈞質詢國發會主委管中閔時,提議將園區納為自經區,管允諾安排到嘉縣考察,引發地方高度關心,詹家甄及李國勝昨邀請縣府經發處人員到園區勘查,了解開發進度及內容。

詹家甄表示,馬稠後交通便利,腹地又大,是台灣目前發展自經區的絕佳地點,嘉義縣市首長及民代都曾表達樂觀其成,她將在縣議會連署提案爭取,讓中央重視地方的聲音,另將召開地方說明會,讓鄉親了解納入自經區的好處;李國勝說,此園區預計可提供三萬個就業機會,期待地方各界要不分黨派,團結一致爭取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