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大火併 2派30人互轟15槍

經紀公司大門被轟5槍。(記者陳文嬋攝)

經紀公司大門被轟5槍。(記者陳文嬋攝)

2013/08/30 08:00

〔記者陳文嬋、黃建華/高雄報導〕兩派人馬近30人一連二天互轟15槍火併,流彈波及1名顧客受傷,槍擊現場包括三民一家酒店、一處經紀公司據點與前金區一家髮廊,警方迄昨晚已逮捕雙方20多人,起獲4把槍,正擴大追緝其他在逃共犯。

警方調查,以蔡姓兄弟為首的經紀公司,大前天凌晨2時許,10多人闖入三民區九如二路寶格麗酒店大廳,欲仲介旗下小姐到該店上班被拒。蔡嫌兄弟等一行人分持預備棍、棒砸店,蔡弟及莊姓同夥2人掏出手槍,朝店內掃射7槍,流彈波及周姓酒客,造成左小腿貫穿受傷,送醫幸無大礙。

蔡姓兄弟此舉激怒對方人馬,前天深夜11時多,蔡嫌旗下小姐做頭髮的前金區自強路上一家髮廊遭人對空連開3槍,店內並遭十多名惡煞砸店。隨後蔡姓兄弟位於三民區十全二路的經紀公司,再遭載滿黑衣人的3輛轎車尋仇,其中2人下車朝該公司大門連開5槍示威,嚇壞附近住戶。

接連三起槍擊案震驚高市警方,漏夜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其中,涉嫌開槍的莊姓嫌犯(21歲,有傷害前科)案發後,臉書打卡搬家到新竹,企圖混淆警方辦案,反自曝行蹤在五福路被逮,租處被起獲1把改造手槍;蔡弟也落網起獲1把制式手槍。

警方迄昨晚陸續逮獲兩派人馬20多人,莊男坦承開槍助勢,多人坦承砸店滋事。另有黃姓(29歲)及余姓(29歲)2人落網,繳出2把槍,坦承車上助勢,但否認下車開槍,不願供出何人教唆。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槍砲、殺人未遂、毀損等罪送辦,並追緝其他在逃共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