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洋溫泉會館 將換新東家

2012/11/18 06:00

集團主管︰讓售因未達經濟規模

〔記者黃其豪、陳永吉/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知名溫泉飯店「太平洋溫泉會館」驚傳易主,營運至明年二二八,令許多老員工相當不捨,太平洋建設集團主管透露,讓售是因會館未達經濟規模,細節仍在與新東家商討,這筆交易是太設總經理章啟明直接處理,並非財務出狀況,未來會專注於建設本業。

太設除了太平洋北投溫泉渡假飯店(簡稱:北投會館),還有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太平洋翡翠灣海灣俱樂部。員工說,北投會館要賣傳聞一年多,直到今年九月一次內部會議,幹部公佈這項消息,連結束營業的日子都明確告知,導致原本排定要參加溫泉季販售湯券、住宿券的攤位也臨時喊卡。

屆時先封館 70多員工面臨失業

員工表示,經營者面臨財務調度需求,以六億五千萬元,將會館讓出,聽說新東家屆時將先封館,然後設計拆除改建,完工後更名開張;現有七十多名員工面臨失業,未來是否會被續聘還未定案,不過,已有其他業者來接觸挖角。

員工們不解,北投會館在溫泉業界是會賺錢的溫泉會館,年總營收上億元,旅展都可淨賺三百萬以上,且是集團財務長童傳傑擔任館長,為何總經理章啟明評估後將經營十餘年有口碑的會館賣掉,退出國際知名溫泉小鎮,反而將重心放到偏遠的新北市?外界揣測是否集團營運或財務出狀況?賣出的湯券該怎麼收尾?

太設主管沒有證實交易金額,但透露,北投會館應該是賣給總經理章啟明教會的朋友,據傳是香港的酒店,因陸客關係,希望在台灣也有據點,所以並非陸資,只是目前交易尚未完全定案,細節還在洽談中,萬一轉手,舊的會員及之前出售的泡湯券,權益不受影響,而且新東家會將會館再升級、升等,未來太設跟新的買主,也會有進一步的合作。

太設主管指出,會出售北投會館一方面是因為此館未達經濟規模,且目前太設將專注於建設本業,要積極開發翡翠灣附近的土地,而非公司財務問題,太設營運一切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