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話當主題/休閒農場 創意第1名

花田花草集休閒農園有真人版的灰姑娘,甜美大方又樂意和大家合照。(記者黃忠榮攝)

花田花草集休閒農園有真人版的灰姑娘,甜美大方又樂意和大家合照。(記者黃忠榮攝)

2010/12/22 06:00

〔記者黃忠榮/台北報導〕坐落於陽明山的「花田花草集」休閒農園,以童話夢幻為主題,精心的佈置讓人宛如置身童話世界,來這走一遭,還有真人版的「灰姑娘」真實上演。

台北市北投區農會日前舉辦「二○一○北投區創意生態農園地景設計成果展」,花田花草集以「童話故事」為主題獲得評審青睞,奪得冠軍。

園主巫淑美花了三年時間營造童話故事主題特色,從「白雪公主和七矮人」、「仙履奇緣」到今年的「愛麗斯夢遊仙境」,讓園區充滿童趣,色彩鮮豔亮麗,遊客來到園中,相機定是猛拍不停。

除了充滿童趣的佈置外,園主的漂亮女兒更親扮「灰姑娘」,讓遊客彷彿真的來到童話世界,灰姑娘不但笑容可掬,更會親切和客人談天說地,想和灰姑娘合照的也來者不拒。

此外,園主的朋友更是來「插花」,扮起聖誕老人、巫婆等角色,這些已當阿嬤的老太太相當敬業,一絲不苟的認真態度,好像她們真的是童話中人物。

花草當然是花田花草集的主角,千萬不能錯過,如果天冷,可在室內透過大玻璃欣賞窗外的綠色世界;如果天氣不錯,那一定要坐在室外,在樹下、花旁、流水邊啜飲園主精心烹調的咖啡及手工製作的小點心,斯情斯景早就讓整個城市的喧囂遠拋九霄雲外。

花田花草集因為位在國家公園範圍內,所以路上不能製作、掛設指引路標,如果找不到路、不知道怎麼走的,可以先電話詢問:2862-2983;地址:台北市陽明山湖山路二段四十號。

花田花草集只在星期六、日才開放,園主解釋,因為平常要整理、照顧花草及農園,所以無暇開放,如果平日有意來參觀,必須事先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