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告邱毅 違反選罷法

陳菊陣營不滿立委邱毅在電視政論節目對陳菊九一九行蹤繼續爆料,昨天到高雄地檢署控告邱毅違反選罷法。(記者張忠義攝)

陳菊陣營不滿立委邱毅在電視政論節目對陳菊九一九行蹤繼續爆料,昨天到高雄地檢署控告邱毅違反選罷法。(記者張忠義攝)

2010/10/27 06:00

指邱「登廣告懸賞」意圖影響選情

〔記者侯承旭/高雄報導〕國民黨立委邱毅日前刊登廣告懸賞一千萬元,徵求高市長陳菊於凡那比颱風當天赴高雄縣田寮泡冷泉的證據,陳菊昨天委託律師控告邱毅違反選罷法。

邱毅上週刊登廣告,呼籲民眾提供九月十九日當天陳菊到高雄縣田寮鄉泡冷泉的事證,並提供賞金一千萬元。陳菊委託律師李勝琛按鈴控告邱毅違反選罷法。

陳菊表示,她原本期待高雄市長選舉是一場優質的選舉,但抹黑、扭曲、惡意中傷層出不窮,她只好透過法律捍衛自己的清白。

律師李勝琛指出,陳菊已經公布九月十九日的行程及相關事證,但邱毅仍然每天在電視政論節目抹黑,堪稱是最佳的「編劇家」,讓人忍無可忍,有必要採取法律行動端正視聽。

要邱提出證據 否則下台

李勝琛強調,陳菊於颱風當天中午前往某素食餐廳用餐,陪同者包括社會局長蘇麗瓊、市長辦公室主任曾文生、市長秘書游尚儒,邱毅卻指控還有「陳菊死不透露的人」。

李勝琛說,如果邱毅握有陳菊到田寮的證據,還需要刊登廣告懸賞一千萬元?此舉根本是意圖影響選情。陳菊競選總幹事陳啟昱要求邱毅三天內提出證據,否則就應該辭去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