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州飛魚季 美味免費嚐

滿州飛魚季活動,除能品嚐美味海鮮,還能體驗飛魚獨特魅力。(記者蔡宗憲攝)

滿州飛魚季活動,除能品嚐美味海鮮,還能體驗飛魚獨特魅力。(記者蔡宗憲攝)

2010/04/25 06:00

〔記者蔡宗憲/滿州報導〕滿州鄉公所昨天在佳樂水風景區舉辦「2010滿州鄉飛魚季」,現場除有美味的飛魚料理供品嚐,還有許多特色攤位,吸引數百民眾前往參與。

滿州鄉盛產飛魚、芭蕉旗魚等美味海鮮,卻因位在偏遠東海岸加上過去很少行銷,始終不如西岸的漁港風光,經過4年的飛魚季活動,已經慢慢將飛魚的特色傳送到外地,將飛魚與滿州鄉畫上等號。

昨天滿州各社區志工料理好吃飛魚、芭蕉旗魚等料理免費供遊客品嚐,滿州各國小及村民也使出渾身解數,跳起傳統舞蹈及彈唱民謠,現場熱鬧宛如嘉年華會。

鄉長熊師範表示,飛魚季活動已經成為滿州年度大事,到訪民眾除了能品嚐飛魚等特色魚類,各村落的農特產品攤位,更能對滿州有更深刻的認識,佳樂水風景區奇特的珊瑚礁及砂岩地形,也值得一遊。

飛魚季今天繼續舉辦,入區遊覽停車免費,憑入園門票全票亦可兌換滿州特產一份,民眾不妨前往體驗飛魚的獨特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