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ㄟ店》牧羊女藝術咖啡 奧修禪卡看未來

牧羊女供應各式餐點,焗烤千層麵相當受到客人喜愛。(記者羅欣貞攝)<br>

牧羊女供應各式餐點,焗烤千層麵相當受到客人喜愛。(記者羅欣貞攝)

2009/06/06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原在鋼鐵製造業工作的王思妤愛煮愛吃愛料理,誤打誤撞開了咖啡店,還以小時候對鄉村的記憶,取「牧羊女」為店名,她和客人就像朋友般,現在店內的工作夥伴可都是店裡以前的熟客喔。

王思妤來自車城鄉,在屏東市開店已經10年,4個月前將「牧羊女藝術咖啡」搬到重慶路上,雖然在鋼鐵業工作20年,但她愛畫畫、寫作,還深入學習奧修禪卡,常有客人拿店名問她「你是牡羊座嗎?」、「你養羊嗎?」,她解釋,小時候在鄉下常見牧羊人呼喚羊兒回家,要為自己取筆名、店名時,自然想到「牧羊女」。

店裡的工作夥伴劉容甄負責外場,她說,在屏東唸大學時就常到牧羊女吃飯,和「王姐」成了朋友,後來雖然當了民代助理,還是常到店裡,因為自己也愛料理,最後乾脆辭去工作加入「牧羊」的行列。

「牧羊女」供應焗烤、麵食、陶板煲、小火鍋、點心,還有咖啡、花茶等各式飲料,價格在200元上下,以牛肉口味的焗烤千層麵、藥膳風味的羊肉帶骨火鍋、使用濃郁鮮奶的牛奶豬肉火鍋等,最受客人歡迎,還有打入生蛋黃的日出牧羊女咖啡,是常讓客人嚇得瞪大眼,喝下後卻一仰而盡的熱門飲品。

客人知道王思妤精通禪卡,常要求摸牌問愛情、工作、婚姻等,於是她也在店的2樓開闢「專屬摸牌室」,接受客人付費摸牌。

牧羊女藝術咖啡:屏東市重慶路59號(唐榮國小後側門),電話:7343050,營業時間:上午10點30分至晚間9點。

牧羊女還提供奧修禪卡摸牌。(記者羅欣貞攝)

牧羊女還提供奧修禪卡摸牌。(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