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牛肉麵節,古華西餐廳奪冠

中壢市長葉步樑(中)主辦的牛肉麵節活動,冠軍店家是古華西餐廳的西式牛肉麵,吃過的網友豎起拇指讚許不已。(記者羅正明攝)

中壢市長葉步樑(中)主辦的牛肉麵節活動,冠軍店家是古華西餐廳的西式牛肉麵,吃過的網友豎起拇指讚許不已。(記者羅正明攝)

2009/06/02 06:00

〔記者羅正明/中壢報導〕中壢市長葉步樑以個人部落格主辦的第1屆牛肉麵節活動,昨天完成試吃、評分工作,冠軍是古華西餐廳,第2名老饕美食館,第3名孫師父牛肉拉麵館,分數差距相當小。葉步樑說,活動辦完並非結束,而是開始,希望民眾多來中壢市觀光、消費、吃美食、拚經濟。

從4月6日開始,葉步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在部落格上公告美食團的活動時間、店家地址,網友只要上網留言表明要參加哪一場,前30名網友都能以50元的價格品嚐到1碗牛肉麵及種類、數量不等的小菜,吃完後當場勾選1到5分的評分表,勾選完畢交回給主辦人,就算完成評分工作。

這回共有9家參賽,評分者都是上網報名的網友,每一家店的評分者不一定相同,分數只代表這些試吃網友的評分,不代表所有市民的意見,部落格也沒有開放其他網友上網評分。

經過試吃、評分後,古華西餐廳的西式牛肉麵平均分數是4.84分,老饕的牛肉麵4.58分,孫師父4.57分,差距相當小,競爭激烈。

網友給古華西式牛肉麵的評價是,麵裡有牛肉、也有牛肉餃,創意十足,湯頭又濃郁、甘醇,美味滿點,真的很有西式的風格。

葉步樑說,公所已經做好交通、公園、綠地等硬體建設,他希望扮演推手的角色,推動美食、觀光、休閒等風氣,吸引更多人來中壢市消費,這才是舉辦牛肉麵節最主要的意義。他希望年年舉辦類似活動,從推廣小吃開始,吸引觀光客的到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