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市多市政總檢討/免費衛生紙、簡訊 郝貼心

2007/12/29 06:00

郝市長,真的是好市長,不只是衛生紙給市民用免錢,還有免費的簡訊、一通到底的電話服務,實在足感心耶!

眼見台北捷運車站提供衛生紙的做法大受好評,為了良好形象,好市長要求包括各公園、市場、區政中心廁所,統統要提供免費衛生紙,哇塞!猴厲害的好市長,衛生紙可是絕佳的消氣紙呢,就像紅襪迷喜歡用洋基出品的衛生紙一樣,不爽郝市府的人可以用市政宣導那一面擦屁屁,支持者更可以用自備衛生紙,再把各種版本的市政衛生紙帶回家珍藏,市府則可以比照悠遊卡,發行限量或紀念版衛生紙,讓愛好者珍藏不同圖案與編號的衛生紙,搞不好可以成為台北市的觀光特色。

只是,市府雖窮,卻窮得有骨氣,雖然不少缺錢的單位叫苦連天,財政局長林建元一度替市庫請命,希望讓衛生紙可以一面讓廠商印製廣告,另一面市府自己做市政宣傳,藉此向廠商收錢買衛生紙,可是市府高官們一想到「台北好(郝)精采」廣告詞被拿來擦屁屁,覺得有礙市府形象,立刻打了回票。

至於「市政簡訊」就更貼心了,電信業者熱情贊助市政簡訊,災害、地震、疫情都會「得來速」,就怕詐騙簡訊來找碴,讓好意變了樣。至於市民熱線一九九九更是讚,一通電話包山包海凸全台北,「你好,市民熱線……喔,找馬市長嗎?現在已經是郝市長囉!」

(記者林恕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