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煙火 12000發high翻天

市政府昨天舉辦「二○○八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活動記者會,舞群為十二月三十日率先登場的「遊行嘉年華」熱鬧開場。<br>(記者簡榮豐攝)

市政府昨天舉辦「二○○八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活動記者會,舞群為十二月三十日率先登場的「遊行嘉年華」熱鬧開場。
(記者簡榮豐攝)

2007/12/18 06:00

〔記者林恕暉、黃旭磊、黃宣弼/綜合報導〕台北市府今年底的跨年晚會「二○○八台北最high新年城」,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晚間七點展開,由五月天、蔡依林與市長郝龍斌一起倒數計時,十二月三十日週日下午也將在市府週邊道路舉行花車遊行。

日前因消防安檢審查問題,被扣在高雄海關的台北一零一大樓跨年施放煙火共一萬兩千發,已通過安檢放行,預計今天(十八日)運抵一○一大樓。

台北一○一金融大樓公司總經理林鴻明昨強調,今年動用一萬二千發煙火,數量比去年增加三十%,台北一○一協理劉家豪進一步說明,日前雖對外說明施放時間一定會超過去年的一八八秒,但擔心被扣關的煙火受潮,所以昨天記者會只能保守地說維持去年水準。

至於大樓外觀的廣告內容,一○一大樓仍堅持不透露,林鴻明只說,字眼很「正面、中性」;郝龍斌則說,「是會讓所有台灣人都覺得光榮驕傲的字」。

市長郝龍斌昨天與跨年晚會主持人藍心湄、何篤霖出席記者會為活動暖身,並與7-11人偶Open家族一起造勢,晚會演出的藝人,包括ENERGY、K ONE、丁噹、五月天、王心凌、信、星光幫四少、陳奕、許慧欣、梁靜茹、強辯、楊宗緯、劉若英、蔡依林、蔡健雅、羅志祥等藝人。晚會預計於一月一日凌晨一點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