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造勢 喊延續幸福縣政

前總統馬英九(左四)全天陪同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左五)拜票,盼凝聚支持者士氣。(記者張存薇攝)

前總統馬英九(左四)全天陪同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左五)拜票,盼凝聚支持者士氣。(記者張存薇攝)

2018/11/18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選舉已到決戰關頭,前總統馬英九一週內兩度到台東輔選,昨天更全天陪同縣長候選人饒慶鈴拜票,國民黨昨天下午在台東市區舉辦團結投「藍」造勢大會,以「夜襲」、「國旗歌」凝聚支持者的士氣,饒慶鈴更喊出,有信心延續縣長黃健庭幸福縣政,也請民眾以選票支持。

馬英九七個月來第七度到台東輔選,這星期更是一連來兩次,跑遍南迴、縱谷及台東市區原住民部落,昨天下午則參加國民黨團結投「藍」造勢大會,支持者擠爆南京路廣場。

馬英九說,饒慶鈴做了九年議長,最了解黃健庭的施政、黃健庭也最支持她,更是最能繼續把台東縣政做好的人選,而中國是全世界最大的消費市場,中央政府把兩岸關係搞壞了,唯有國民黨繼續執政,才能把台東的紅藜、小米、釋迦、鳳梨等都賣到中國。

饒慶鈴則表示,對手劉櫂豪在軍公教警消年金改革、海岸法等都沒有幫台東發聲,常常忙著上電視當名嘴,她九年來持續的努力,有信心能夠延續黃健庭五星縣政,讓台東更好、讓台東幸福,她一定能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