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東高工袋棍球隊 獲學雜費補助

公東高工袋棍球校隊新成員,獲中華民國袋棍球運動協會補助學雜費。(記者黃明堂攝)

公東高工袋棍球校隊新成員,獲中華民國袋棍球運動協會補助學雜費。(記者黃明堂攝)

2018/09/10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公東高工在新學期來了一批袋棍球新生,九位球員大多是從國二開始練球,因為球技出眾,獲中華民國袋棍球運動協會補助學雜費,在公東繼續磨練,為國為校爭光。

他們分別畢業於新生、東海及卑南國中。球員葉姿妤表示,自己雖然瘦小,但擁有敏捷的反應及冷靜的頭腦,配合教練的戰術執行,也能在場上如魚得水,因此,很早就決定讀公東高工延續球員的生涯。

林誌豪則是在國中時看到同校袋棍球隊的姊姊,常和球隊到日本、香港等地比賽,可以拓展視野,也覺得自己運動細胞不錯,所以進入公東之後,與學長一起作戰,享受汗流浹背的樂趣。

校長黃淑英表示,協會理事長林雅貞在校隊成立四年來持續付出,學雜費補助可以讓孩子上學無後顧之憂,至今已有十六位球隊畢業校友就讀台北城市科大,成為國家代表隊的骨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