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芳美食廣場重營業 天天抽消費券

瑞芳火車站正對面的瑞芳美食廣場,即日起至7月21日止舉辦「消費滿百摸彩好禮大方送」活動。(記者林欣漢攝)

瑞芳火車站正對面的瑞芳美食廣場,即日起至7月21日止舉辦「消費滿百摸彩好禮大方送」活動。(記者林欣漢攝)

2018/07/04 06:00

至21日止 每週日送電視、冰箱及腳踏車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位於瑞芳火車站正對面的瑞芳美食廣場,今年四月起斥資一千萬餘元重新整修,六月恢復營業,即起至七月廿一日止舉辦摸彩活動,只要消費滿一百元就可獲得摸彩券,每天有廿位幸運兒,可獲得二百元美食廣場消費券,每週日還送電視、電冰箱及腳踏車。

斥資逾千萬整修 多家攤商獲名攤認證

瑞芳美食廣場原名瑞芳第二市場美食街,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十二點都有店家營業,不乏四、五十年歷史的老店,從早餐的清粥小菜到消夜的快炒,中式的蚵仔煎到西式的披薩,樣樣齊全,美食薈萃,去年獲得經濟部四星優良市集認證,市場裡也有多家攤商得到名攤認證,假日常見人潮摩肩擦踵的盛況。

民眾反映冷氣空調不足 再新設冷氣扇

市議員林裔綺表示,重新裝修後的瑞芳美食廣場,提供消費者更舒適的用餐環境,日前有民眾及攤商反映用餐時間人多的時候,冷氣空調不足,用餐時常滿頭大汗,昨天已新設四台冷氣扇,另外還有些工項,也陸續在完成當中,歡迎民眾暑假造訪瑞芳美食廣場,享用美食還有機會獲得大獎。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長謝俊隆指出,瑞芳美食廣場是水金九地區的交通樞紐,過去為了提供民眾更舒適的消費空間,不斷針對市場環境做小幅度整修,今年與攤商建立共識,暫停營業、整修,包含全面更換冷氣風管、天花板管線整理及拉高、地板更新等,並增設電子看板、無線網路等設施,後續還將辦理市場內環境及攤位改造,希望能給國內外旅客一個更舒適的消費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