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中市燈會啟燈 2正妹警花成網紅

警花田佩玉已結婚,有「辣媽女警」之稱。(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花田佩玉已結婚,有「辣媽女警」之稱。(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2/07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二○一七中台灣元宵燈會─台中公園主燈」,前天(五日)晚間啟燈,除主燈外,最吸睛的莫過於被暱稱為「雙姝」的正妹警花田佩玉、吳佩蓉,她們在市警局第二分局粉絲專頁直播啟燈,並宣導防止扒竊、注意兒童老人走失等,昨晚點閱率破九千人次,還有男粉絲留言想認識這對警花。

這兩名形象優質的警花首次參與直播,她們說,既雀躍又緊張,為配合元宵氣氛,還自備猜燈謎題庫與粉絲互動,反應熱烈。這也是台中市警察局首度以臉書直播方式進行犯罪預防宣導,提醒民眾賞燈時,「需注意自身財物避免被扒竊」、「停放機車需注意機車鎖匙有無拔取」、「重要財物勿放置機車置物箱」及「攜幼兒及老人賞燈需注意避免讓擁擠人群沖散走失」。

二分局指出,直播的宣導成效卓著,到本月十九日燈會結束為止,民眾可於台中公園賞燈,到第二分局設置的警察服務站,觀賞警局自製犯罪預防微電影,還能參加有獎徵答,贈品是人氣小提燈。

很多男網友留言想認識兩名警花,不過,廿八歲田佩玉已婚,有三個小孩,她有「辣媽女警」之稱,曾獲選為警光雜誌的「亮點女警」;吳佩蓉未婚,同樣是廿八歲,她有警界「水蜜桃姊姊」美譽,去年四月間,游姓通緝犯在台中公園內見到她,瞪大雙眼猛盯,所長李銘卿盤查,發現游男是性侵害通緝犯。

警花吳佩蓉未婚,有警界「水蜜桃姊姊」美譽。(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花吳佩蓉未婚,有警界「水蜜桃姊姊」美譽。(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