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里國小足球 稱霸東台灣

台東市豐里國小足球隊抱冠軍獎杯。(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豐里國小足球隊抱冠軍獎杯。(記者黃明堂攝)

2017/01/25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豐里國小足球隊年關之際再揚威,參加第二屆宜花東足球希望工程足球賽,獲十二歲組冠軍。二年前,同一批小孩也在全國協同盃足球賽獲十歲組冠軍,球藝與時精進。

這項比賽共有宜花東廿四隊參加,比賽日期從廿到廿三日,豐里足球隊十四位小朋友由校長劉文龍全力支持,在林光輝、謝明益、劉明川等教練調教下,一路過關斬將,昨天的冠亞軍戰以八比一力克花蓮北埔國小。

教練劉明川在豐里國小推展足球運動十二年,他說,豐里是只有一百六十位個小朋友的小學校,能在比賽中贏過大校,相當不容易,他們每天早上練球半小時,下午放學後再練到傍晚,全力投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