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小農鮮舖 泰山公有市場開賣

泰山公有市場「新北有機小農鮮舖」元旦開張。(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泰山公有市場「新北有機小農鮮舖」元旦開張。(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2017/01/01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新北小農有機鮮舖」再添一處,泰山公有市場據點今天正式開賣,提供消費者有機蔬果的多樣選擇,民眾可以「逛菜市、買有機、享好康」。

今上午推好康促銷

所謂的有機蔬果,指的是栽種過程中不能使用任何農藥和化學肥料,土壤、灌溉水在各式金屬含量檢驗上必須合格,新北小農有機鮮舖由農業局輔導促成,強調「力挺小農,產地直賣」,搭起在地小農第一線銷售平台。泰山公有市場增設攤位據點的小農主要來自林口區。

農業局長李玟指出,新北小農有機鮮舖目前在板農活力超市、淡水農會超市、蘆洲農會超市、三重農會超市、樹林農會超市、三芝農會超市、金山農會超市和全聯板橋文聖店、雨農店皆有設點,這次選在泰山公有市場設立產地直送的銷售攤位,除了拓展銷售平台外,也讓民眾有機會和在地小農聊上兩句,從中了解有機農業的理念,給予支持,歡迎民眾到泰山公有市場逛逛、選購。

為慶祝新北小農有機鮮舖在泰山公有市場開張,元旦上午九點到十二點,攤位推出系列好康促銷活動,限量促銷「有機蔬菜四包一百元」、「買菜滿額可抽指定蔬菜驚喜價」,現場另外還有「有機芽菜試吃」活動,現場將安排老師指導如何以芽菜做出健康好吃的簡單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