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充實愛的書庫 線西童捐物義賣

線西國小在學校活動中心擺滿學生所捐出的新、舊物品,吸引大批學生購買。 (記者湯世名攝)

線西國小在學校活動中心擺滿學生所捐出的新、舊物品,吸引大批學生購買。 (記者湯世名攝)

2016/12/28 06:00

〔記者湯世名/線西報導〕線西國小自治鄉長黃凱閎和多名幹部共同發起「用舊物換新書」活動,配合校內每年學期末的跳蚤市場,鼓勵小朋友把家裡多餘的新、舊物用品,以低標價方式賣出,昨天在學校活動中心擺滿學生捐出的物品,吸引大批學生購買。校長黃馭寰表示,義賣所得將捐贈彰化縣「愛的書庫」購置新書,並用於各校流通閱讀,以小愛成就大愛。

昨天活動一開始,線西國小活動中心擺滿學生從家裡帶來的新、舊物品,包括保溫瓶、背包、錢包、文具、運動等用品,還有玩具、故事書、飾品,甚至還有飲料、小吃,琳瑯滿目,小朋友既是賣家,又是買家,紛紛拿出平日所存的零用錢購買需要的物品。

校長黃馭寰與鄉代黃章榮熱心贊助掏錢購買飲料、食物,並請小朋友享用,溫馨滿滿。會場一隅還有創世基金會設立的歲末急難救助捐款,師長、小朋友紛紛將鈔票或五元、十元硬幣投入救助箱。

在全校師長與小朋友熱心贊助下,最後統計跳蚤市場義賣金額高達二萬五千多元,創世基金會更募得六萬五千元,堪稱愛心不落人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