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獨居老人募年菜 文生中學師生上街頭義賣

文生中學學生今上街義賣,為獨居老人勸募年菜。(記者陳燦坤攝)

文生中學學生今上街義賣,為獨居老人勸募年菜。(記者陳燦坤攝)

2016/12/23 13:20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雲林縣四湖天主教文生中學教育學生愛的實踐,今天上街頭義賣手工皂及爆米花,為獨居老人勸募年菜,部分師生則是前往社區獨居老人住處幫忙打掃,讓老人們感受過節氣氛也覺得溫馨。

今天雲林沿海的鄉鎮街頭很溫馨,文生中學校長呂松林及多位老師帶領學生,向民眾義賣爆米花、圍巾及手工皂等商品,同時為獨居老人勸募年菜,希望這些銀髮族在過年期間享用大餐,可以感受到家的溫暖,路過民眾反應相當踴躍,部分民眾則是直接捐款贊助文生中學師生善行。

呂松林表示,學校將這個月訂為「愛的實踐週」,鼓勵學生深入社區,以具體行動關懷獨居老人,今天部分學生上街義賣、募款,有些學生則是幫獨居老人打掃住處,或是前往養老院慰問銀髮族,帶給孤寂的老人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