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說素人變政客 柯不悅

2016/12/14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市長柯文哲即將上任滿兩週年,昨難得開市政會議後記者會,暢談新政策,不過,媒體問及有市議員指柯文哲「最大改變是從素人市長變成政客」,頓時氣氛尷尬,柯文哲略顯不快直說「他為什麼不說我變政治家!」柯接著三秒不語,再讓現場空氣凝結。

柯文哲表示,市政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永遠都有改進空間,我們很努力每天去做,確保每天都有進步、越來越好,而且好的速度要變快。對於上任滿兩週年最不滿意的市政?柯文哲僅說,這通常是別人跟他講的,柯接著語畢,不願細數施政。

媒體再度問及柯媽媽何瑞英日前說「柯文哲民調不好,不當市長也沒關係」,柯文哲則回應,媽媽會對兒子說「你好辛苦、你好累」,他以前在台大當小醫生,父親最大願望是他回新竹開業,等到他當上教授,父親最大願望是他當新竹分院院長;柯說,「人生是一個單行道,走到哪裡,就是認真過每一天,把當天工作做好。」

媒體反問柯文哲所以不聽爸媽的話?柯文哲重述,指「爸媽都是這樣,說你好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