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MW跑車撞Lexus 還波及二手車行

Lexus與BMW轎車發生車禍,Lexus轎車被撞進路旁二手車行,BMW轎車則車頭幾乎全毀。(記者鄭淑婷翻攝)

Lexus與BMW轎車發生車禍,Lexus轎車被撞進路旁二手車行,BMW轎車則車頭幾乎全毀。(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6/11/29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鹽庫街口昨凌晨發生車禍事故,1輛逾200萬元白色Lexus轎車從春日路左轉鹽庫街時,被直行往南崁方向的白色BMW敞篷M6跑車撞上,Lexus轎車被撞進路旁二手車行,波及數輛二手車及招牌,價值逾700萬元的BMW車頭幾乎全毀,但駕駛人卻落跑,警方正循線通知到案,不排除駕駛人因酒駕而落跑。

警方說,車禍發生時春日路、鹽庫街口為閃黃燈,肇事原因及責任仍有待釐清,駕駛Lexus轎車的王男僅受輕傷並無大礙,但BMW男性駕駛卻在車禍後離去,只留下友人在場善後,友人也不願透露駕駛身在何方。

警方查出,肇事的BMW敞篷車是台北市一家出租車行所有,駕車男子是承租人,已根據車行提供的租賃資料通知到案,不排除駕駛人可能酒駕,撞車後擔心吃上官司而逃離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