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彩節平鎮區登場 向日葵居多

「向日葵秋季迷宮」吸引許多民眾參觀。(記者周敏鴻攝)

「向日葵秋季迷宮」吸引許多民眾參觀。(記者周敏鴻攝)

2016/11/27 06:00

〔記者周敏鴻/平鎮報導〕「桃園花彩節」系列活動,平鎮花區昨壓軸登場,展期至十二月四日,以「三隻小喵‧窩在平鎮」為主題,規劃愛情喵、元氣喵、童話喵的特色花園;但有部分民眾認為,平鎮花區多是向日葵,不如其他花區的色彩繽紛。

位於平鎮區延平路三段三一四巷旁的平鎮花區,昨由市長鄭文燦主持開幕典禮,以「三隻小喵‧窩在平鎮」為主題,與動畫文創角色「九藏喵」合作,創作愛情喵、元氣喵與童話喵三個角色,再依據三隻小喵的特色,規劃甜蜜花園、向日葵秋季迷宮、花田尬車等主題藝術花田區,吸引許多民眾參觀。

平鎮花區展出的花卉以向日葵為主,百日草、波斯菊等其他品種花卉則較少;部分民眾覺得可惜,他們說,還好花區規劃人體彩繪、花田夜間LED彩繪、親子互動、美食攤位等,闔家出遊同樣能玩得多元有趣。

鄭文燦說,今年花彩節活動總經費約一千五百萬元,各區提案後由農業局統籌規劃,鼓勵種植低耗水性作物以活化休耕農地,搭配文創、農產市集、社區小旅行等,讓遊客體驗多樣貌的桃園花草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