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國民黨刪免費公車預算 王浩宇道歉

2016/11/10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前天在臉書PO文「預算被刪了、免費公車沒了」!引發國民黨市議員圍剿,要求公開道歉,王浩宇昨在議會向國民黨議員道歉,同時也希望議員同儕支持試辦八公里免費公車,於二、三讀會時恢復這筆三億元預算。

王浩宇原本在議員席上唸出道歉聲明,經國民黨市議員徐玉樹要求,站到發言台發表道歉聲明。他強調,是自己在臉書貼文講得不清楚,讓外界誤以為國民黨團刪掉「免費公車預算」,但實際刪掉的是「試辦八公里免費公車」預算,對此他願意道歉。

由於王浩宇道歉聲明仍強調八公里免費公車是他的政見,發言被國民黨市議員詹江村打斷並質問:「道歉就道歉,不該牽扯自己政見,這是政見發表會嗎?」

市府交通局原先規劃明年元月起於台一線試辦八公里免費公車,不料政策急轉彎變成「買一送一」,搭乘者必須在一小時內轉乘公車才能享有八公里免費,續搭的第一段票價正常計費,國民黨團認為不符合八公里免費的精神,因此將三億元預算全數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