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警察局65億元預算 44分鐘審查完畢

市議會審查市警局預算,警局各單位主管全員到場,將議會官員備詢席擠得滿滿的。(記者謝武雄攝)

市議會審查市警局預算,警局各單位主管全員到場,將議會官員備詢席擠得滿滿的。(記者謝武雄攝)

2016/11/10 11:3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今天以44分鐘速度審完警察局65億餘元預算,其中,桃園、楊梅、八德、大溪、蘆竹等5個分局及保安警察大隊、刑事警察大隊預算審查過程更是一路暢通,並無市議員提問,至於其他單位,市議員雖有發言,但都未討論預算內容,也創下本會期預算審查最快、最順利的紀錄。

配合預算審查,市警局各單位主管全員到場,將議會官員備詢席擠得滿滿的,除市議員黃婉如對捷運警察隊人員散置各單位未歸建有意見外,其他市議員質詢都是關心警政業務話題,審查過程相當順利,包含局本部、10個分局、6個2級機關預算,總計65億481.5萬元預算,只花了44分鐘就審查完畢。

其中,市議員蔡永芳關心守望相助隊制服及監視系統問題;市議員陳志謀針對龜山分局大埔所員警陳明慧殉職後續撫卹問題;市議員黃敬平要求加強車輛性能並確實執行後續保養;市議員徐玉樹則要求加強圍捕訓練,善用雞爪釘、鐵絲網等工具。

警察局長黎文明說,守望相助隊制服已經統一、屬於租賃的監視系統,升格後由公所移轉至警局養護;陳明慧部分會爭取最優撫卹;明年車輛保養費用1700多萬元,後年會持續增加;也會加強員警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