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市買麵條 拆封驚見蟲在爬

消費者昨上網PO文說,到喜互惠購買營養麵條,發現麵條發黑,拆開黑點有活跳跳蟲子。
(照片擷取自宜蘭知識+)

消費者昨上網PO文說,到喜互惠購買營養麵條,發現麵條發黑,拆開黑點有活跳跳蟲子。 (照片擷取自宜蘭知識+)

2016/11/02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消費者到喜互惠超市購買營養麵條,發現麵條發黑,拆開看到黑點就是活跳跳蟲子,所有黑點都是蟲,昨PO上網後,網友嘲諷「有加料,難怪會叫營養麵條」;店家隨即把產品下架並接受退貨,衛生局已派員稽查要求改善。

消費者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PO文,「太誇張了! 麵條裡面有蟲,包在麵條裡面的蟲! 而且都還是活的! 一開始還以為發霉,撥開才發現,太可怕了,這樣還賣給消費者,天啊,不能想像有誰把它吃下肚。」

產品未過期 店家下架兩千多包

消費者還自拍影片加旁白,指十月二十九日到喜互惠超市購買的營養麵條,產品有效期限明年十月才過期,昨天打開一看,麵條黑點都是活蟲;畫面呈現蠕動不明小蟲,「還是活的,完全不誇張」,超噁心。

網友留言,「原本以為這麵裡面怎麼有芝麻,把他撥開看,結果活的蟲爬出來」、「那眼睛不好的人不就傻傻往肚子裡吞!(我就是其中之一)噁心到爆」、「天吶!超營養難不成是蛋白質」、「果然是營養麵條」。

喜互惠超市行銷經理何如凡說,製造商接受詢問回覆,營養麵條製程不添加防腐劑,保存過程若因高溫潮濕,會有生蟲狀況;喜互惠獲知消費者PO文,通知全縣十七家分店下架七百多包同款產品,為避免消費者疑慮,已把同家廠商供應的四款產品共兩千七百多包麵條全部撤下。

衛生局表示,已針對喜互惠超市開出限期改善單,如未限期改善,可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處以六萬以上兩億元以下罰款,麵條是台中市廠商製造,移請台中市衛生局介入輔導,做好源頭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