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闖賭場逮25人 老婦以為搶劫嚇暈送醫

警方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
(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 (記者陳文嬋攝)

2016/10/24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鳳山警方昨凌晨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涉嫌以廢棄旅館為掩護,過去曾暗藏春色,歇業後淪為賭場,賭客藏身地下室聚賭,警方喬裝賭客混入,甕中捉鱉逮25人,賭客驚嚇以為搶劫,1人送醫無恙,警訊後分依賭博罪送辦、社維法裁罰。

警方調查,鳳山區建國路一家廢棄旅館,過去是知名SPA護膚店,多次被查獲暗藏春色,業者受不了取締,近來因租約到期,歇業近2個月,竟轉為經營賭場,警方日前接獲檢舉,埋伏蒐證多日,發現旅館不營業,卻出入人員複雜,專走後門進出。

警方昨見時機成熟,因賭場只接熟客,且門禁管制森嚴,門外有人負責把風,進場前須先電話聯繫,確認身分後才能進入,由文山所7名員警喬裝賭客,尾隨賭客混入賭場,大喊「通通蹲下」,賭客以為遇到搶劫,當場驚聲尖叫,經警方表明身分,查獲業者4人及賭客21人,查扣賭資5萬2千元及對講機等物。

警方表示,賭客男女老少都有,年紀最大是蔡姓老翁75歲,他見警表示「小賭消遣一下」;年紀最小是24歲妙齡女子,被抓還嘻皮笑臉;70歲張婦驚嚇過度、頭暈不適,由女警陪同就醫,幸無大礙。

令警方驚訝的是,業者4人均是八年級生,是高中同學、朋友,分工合作經營賭場,負責主持人、把風、清池、會計等,最年輕的吳姓主持人才21歲,蔡姓男子原本修車月入3萬元,離職後想輕鬆賺錢,日薪1至2千元,以為賭博只是罰錢,沒想到會留下前科,落網才感到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