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廟裡呼盧喝雉 34賭客就逮

這處職業賭場隱身在一間偏僻宮廟,仍遭查獲。
(記者張軒哲翻攝)

這處職業賭場隱身在一間偏僻宮廟,仍遭查獲。 (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6/10/24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一處職業賭場集團,以每週更換地點與CALL客方式經營俗稱「摃筒仔麻將」,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接獲線報,17日凌晨前往台中市西屯區一間宮廟破獲流動賭場,查獲34名賭客與近300萬元賭資與籌碼。賭客年紀從20多歲到7旬老翁皆有,還有10多名越南籍女子,警方估計負責人一夜約可進帳20多萬元抽頭金。

刑事警察大隊偵八隊指出,接獲民眾通報西屯區龍潭里龍洋巷一帶某宮廟有人聚賭,勘察發現宮廟燈火通明,深夜有眾多人員出入,有人手持無線電在門口把風,聯合偵二隊與第六分局偵查隊、市政派出所14名員警騎機車沿著農路進入圍捕。

偵八隊表示,這處賭場選擇在農村或宮廟開賭,因地點不固定,賭場以CALL客搭配計程車接送賭客。有賭博前科的負責人陳美娟與賭場其他4名發牌、記帳、把風等成員,皆是前科累累。

最老72歲 還有10多位越女

34名賭客各年齡層皆有,最老的是72歲老翁,還有情侶檔、10多名打扮時髦的越南籍女子。賭場還印製假錢做為籌碼,等賭客離去時再兌現,負責記帳的李姓男子車上查獲200萬元現金,若賭客贏3000元,要給賭場100元抽頭金,若是3000元以下則免付抽頭金,初估賭場一夜可入帳20多萬元抽頭金。

警方將陳女與4名賭場成員依賭博罪嫌送辦,34名賭客則依社維法每人罰9000元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