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今起連3週末 音樂不斷電

 「世暉31號」去年9月遭「亞泥二號」貨輪撞擊,台灣籍船長紀萬得,及8名外籍漁工落海身亡。(記者黃捷攝)

「世暉31號」去年9月遭「亞泥二號」貨輪撞擊,台灣籍船長紀萬得,及8名外籍漁工落海身亡。(記者黃捷攝)

2016/10/01 06:00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週末音樂不斷電!今天起一連三個週末,西門町西本願寺廣場、大安森林公園兒童小舞台、松山文創園區文創大街,共有四十組新秀音樂人與六組知名樂手、樂團演出,歡迎民眾到場聆聽,享受音樂的美好。

今明在西本願寺開唱

今、明兩天,活動由登上《中國好歌曲》舞台的創作才子邱比與熱血的HiJack樂團,在西本願寺拉開序幕;下週則由二○一六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得主巴賴與知名音樂人奇哥,在大安森林公園兒童小舞台演出。

最後一週在松山文創園區文創大街,由曾與日本流行天后倖田來未合作過單曲的OVDS,及承襲新浪潮精神的三人編制電子樂團體孔雀眼「搖滾台北」。

至於四十組新秀音樂人演出,民眾可上網投票,主辦單位邀請的評審評分佔總分七十%、民眾投票佔卅%,加總後分數前十強,可進入第二階段「新秀展演計畫」,接受四大音樂人—「角頭音樂」張四十三、「這牆音樂」傅鉛文、音樂製作人程馗與吳蒙惠重點特訓,並於十一月十二日、十三日下午四點至八點,在The Wall Live House演出驗收。

今年更在歷史建物、公共空間設置裝置藝術,西本願寺廣場放置電視錄像與三菱鏡晶體裝置、大安森林公園兒童小舞台是紅色雨傘與白色雲朵、松山文創園區文創大街則透過LED螢幕與雷射燈光束,把舞台設計成「城市中的伸展台」,在聆聽音樂的同時,也可重新認識在地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