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德盃全國青少、青棒賽開打 56隊車拚

第三屆立德盃全國青少及青棒錦標賽,在高市4所棒球場點燃戰火。(教育局提供)

第三屆立德盃全國青少及青棒錦標賽,在高市4所棒球場點燃戰火。(教育局提供)

2016/09/30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第三屆立德盃全國青少棒及青棒錦標賽,昨起共舉辦十天,在高市四所棒球場點燃戰火,今年有五十六隊全國棒球勁旅參賽,其中青棒競賽項目,連續兩年奪冠的高苑工商將展現問鼎三連霸的氣勢,歡迎高雄市民到場觀賽。

昨率先開打的青少棒預賽,第一屆奪亞軍的地主隊忠孝國中,首場對上北市大理國中,就展現凌厲的安打火力,全場共計轟出十支安打,其中第二局四支安打就拿到了七分,並於第三局後提前結束賽程,終場以十二比二擊敗大理國中。

在陽明棒球場的比賽,由高市橋頭國中,以九比一擊敗北市陽明國中、三民高中棒球場出賽的七賢國中,以六比五打敗台東縣新生國中。

另高雄市前金國中以一比四敗給台東縣泰源國中、美濃國中六比七輸給南市民德國中。預賽將進行三天,昨比賽到十月一日,屆時決賽將產生八強,爭奪冠軍獎金八萬元與獎盃。

青少棒於昨至十月三日、青棒於十月三日至七日舉辦,分別在三民高中棒球場、陽明棒球場、頂庄棒球場與岡山棒球場四所球場開打。

昨率先登場的是青少棒比賽,高雄市地主隊今年參賽陣容堅強,有忠孝、橋頭國中等八隊參賽;另青棒地主隊有三民高中、高苑工商等五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