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嚇我女、報復她兒 兩母都判拘

2016/09/12 06:00

大人糾紛波及小孩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李姓女子因兒童美語補習班一千元折價券歸屬,與徐姓女子發生糾紛,徐女竟當街恐嚇李女的9歲女兒︰「叫妳媽媽給我小心點!」李女不滿,持防狼噴霧噴徐女的兒子,還將徐女、徐母打傷。新竹地院審理後,分別依故意恐嚇兒童罪、傷害罪判處徐女、李女拘役50天,易科罰金5萬元。

法官調查,38歲徐女與40歲李女,因兒童美語補習班一千元折價券歸屬發生糾紛,去年4月,徐女騎車行經新竹市林森路,見李女就讀小學三年級9歲女兒走在路邊,竟恫嚇︰「叫妳媽媽給我小心點!」

李女得知後心有不甘,隔天攜帶防狼噴霧前往徐女經營的商店理論,過程中因不滿徐女與60多歲徐母要她走,竟持噴霧朝母女倆及徐女的兒子噴灑,徐女與母親出手阻擋,卻遭李女打傷。

徐女聲稱,當時只有跟李女的女兒說「妳媽媽貪小便宜」,沒有恐嚇;然而,法官發現,李女的女兒日記內容提及徐女︰「對我說媽媽貪心愛錢,還說『叫妳媽媽給我小心點』,當晚我就做惡夢,我在路上,都會注意前後左右有無來路不明的人,那種感覺實在好恐怖喔!」認為女童不可能虛構情節誣陷,應確曾親身經歷此事。

李女則聲稱因正當防衛才按噴霧器,「只是想讓她們咳嗽」,但法官看過現場監視錄影畫面,發現徐母一再希望李女離開,李女仍持防狼噴霧對徐女幼子及徐女、徐母噴灑,造成徐女、徐母雙眼灼傷,接著又動手打傷她們母女。

法官認為,徐女與李女的女兒素無怨隙,卻僅因與李女發生糾紛而恫嚇女童;李女面對幼女遭人欺侮,心疼之餘竟思報復,噴灑徐女幼子,心態可議,且李女先前曾使用不明噴霧噴灑他人成傷,因此各判處拘役50天,易科罰金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