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映紅茶 市府推產銷履歷標章

龍潭區邱健翔的紅茶獲得特等獎。(記者邱奕統攝)

龍潭區邱健翔的紅茶獲得特等獎。(記者邱奕統攝)

2016/09/10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市府農業局昨天舉辦優質紅茶評鑑頒獎,市長鄭文燦出席表示,希望透過評鑑來提高「桃映紅茶」的品牌價值,桃園的茶產業要邁向品牌化、高值化、有機化,並推動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TAP),提升桃園茶產業的整體形象與價值。

鄭文燦說,全市的茶園面積約有五六○公頃,主要位於龍潭區,另在楊梅、平鎮、龜山、蘆竹等區也有茶區,每年產值可達五億元,市府會持續編列預算,協助茶園的排水改善、設施更新、評鑑活動等,支持茶農與茶產業。

他說,桃園自創的茶葉品牌有「桃映紅茶」、「桃園東方美人茶」,桃園的茶區比較無污染、品質優良,茶產業將朝品牌化、高值化、有機化邁進,並建立生產履歷制度,推動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輔導各產銷班使用標籤,讓每個茶都有身分證,只要一掃QRcode,就知道茶園在哪兒,以避免仿冒。

龍潭區邱健翔獲特等獎

這次紅茶評鑑共有二四五○台斤茶葉參賽,選出特等、頭等及金、銀質等獎項,龍潭區邱健翔榮獲特等獎,同樣來自龍潭區的陳朝卿、邱國雄、廖俊融則獲得頭等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