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鳳凰帳 力爭世大運選手村亮相

梅鳳企業的超級大帳蓬,可望做為台北世大運的選手村餐廳。(記者蔡宗勳攝)

梅鳳企業的超級大帳蓬,可望做為台北世大運的選手村餐廳。(記者蔡宗勳攝)

2016/09/09 08:00

〔記者蔡宗勳/大林報導〕生產帳蓬、涼桌椅行銷全球的梅鳳企業,產品在國際上頗有優勢,尤其是美國市場最愛,正爭取成為明年台北市世界大學運動會選手村餐廳的潛在廠商,如果雀屏中選,可以向來自全球一萬多名運動代表隊職員呈現台灣之光。

嘉縣鳳凰莊園 梅鳳企業展產品

生產基地在雲林縣大埤鄉的梅鳳企業,這幾年來在台北花博、王建民出席的職棒好手黃甘霖婚禮等大型活動打出了名號,又在嘉義縣溪口鄉與大林鎮交界處興建鳳凰莊園,展示婚禮、會議等各種戶外活動的鳳凰帳和行動別墅產品,也提供莊園婚禮、公司員工訓練等用途。

梅鳳負責人温水璋說,鳳凰帳骨幹是從德國進口的超高級鋁合金,目前除梅鳳使用,還有國防部做為天弓飛彈的發射架,耐力由此可見,在鳳凰莊園展示的各式鳳凰帳,歷經去年蘇迪勒、杜鵑颱風考驗都安然度過,經測試可耐風速每秒四十二‧三公尺,也就是中度颱風如果在十四級風以下也不用拆卸避風。

温水璋表示,中國鳳凰帳生產居全世界第一,但因激烈削價競爭,材料品質與安全係數都堪虞,該公司曾向中國進口號稱最高級的帳篷布,結果兩個月就發霉,目前使用法國法拉利布,撕拉度好、能抗紫外線且自潔性強,除非長時間使用才要定期清潔。

規劃中的世大運餐廳可擺設六百張一‧八公長的桌子與三千五百張椅子,也就是只要三頂超大型鳳凰帳,就可解決隊職員用餐問題,而且帳篷挑高加上法拉利布,可降溫約攝氏五度,再使用空調配合,舒適環境下用餐的同時,可讓異國選手充分感受台灣產品真的一級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