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美慧民代陪掃街 魏嘉賢推願景短片

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推出「市政願景短片」,來自全台國民黨卓越青工總會成員昨搶先看,並力邀在地青年與魏嘉賢一起努力推動新市政。(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推出「市政願景短片」,來自全台國民黨卓越青工總會成員昨搶先看,並力邀在地青年與魏嘉賢一起努力推動新市政。(記者王峻祺攝)

2016/08/24 06:00

〔記者王錦義、王峻祺/花蓮報導〕民進黨花蓮市長候選人張美慧昨由立委蕭美琴、黨籍縣議員、代表等陪同掃街拜票,眾人喊出「團結一致、為田智宣而走」口號;國民黨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本週則推出「市政願景短片」,邀青年市民一起為花蓮築夢。

張美慧昨天傍晚與黨籍議員,在花蓮福安廟上香祈求神明「讓正派認真的人出頭」為鄉親服務。張美慧強調,這場選戰象徵「價值的選擇」,懇請市民一起守護花蓮、保護這塊純樸善良的淨土。張美慧說,雖然近來有許多抹黑攻擊耳語,她絕不會被打倒,更要嚴正呼籲對手,應秉持公平參選原則;她和所有黨公職人員也會全力爭取鄉親認同、將神聖的一票投給公平、清白、正直參選的張美慧。

蕭美琴說,田智宣施政成績有目共睹,他的牽手張美慧長期陪伴他努力,是最了解花蓮市政建設的人,懇請鄉親將票投給最適合擔任市長的張美慧,讓認真、努力、善良的張美慧打造花蓮的永續發展。

魏嘉賢陣營昨推市政願景短片,邀選民在臉書搜尋「魏嘉賢」即可線上觀看;來自全台國民黨卓越青工總會成員昨更在上線首日搶先看。

魏嘉賢說,花蓮市是孕育他從小到大最熟悉的家園,十年議員服務經驗,他踏遍市區每一寸土地,除有一股愛花蓮的心,也做足準備迎接任何挑戰,將會結合年輕思維,讓花蓮市在歷史、記憶、文化、傳承及創新的基礎上,做出更務實且和諧的市政發展;他力邀在地青年與他一起努力推動新市政,讓花蓮市成為青年夢想地。

花蓮市長候選人張美慧,昨天下午由立委蕭美琴、黨籍縣議員、代表等陪同掃街拜票。
(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市長候選人張美慧,昨天下午由立委蕭美琴、黨籍縣議員、代表等陪同掃街拜票。 (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