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青草原》北台最長磨石溜滑梯 今天開FUN

新竹市青青草原北台灣最長磨石子溜滑梯今天開放!還有有自然探索樂園、樹屋和賞鳥區,將成為北台灣最大的戶外兒童樂園。(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青青草原北台灣最長磨石子溜滑梯今天開放!還有有自然探索樂園、樹屋和賞鳥區,將成為北台灣最大的戶外兒童樂園。(記者洪美秀攝)

2016/07/29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民及各地遊客引頸期盼的青青草原北台灣最長磨石子溜滑梯,今天終於開放了!市府還打算在八月二十日、二十一日舉辦「熱氣球來作伴奔FUN」活動,營造熱氣球升空搭配溜滑梯,改造青青草原形象,成為北台新興戶外兒童樂園。

還有爬網、賞鳥樹屋「童」樂

市府城市銷行處向交通部爭取兩千兩百五十萬元經費,在香山區青青草原打造全長五十四公尺的磨石子溜滑梯,有紅、綠、藍及金黃色等四種顏色,還有戶外兒童遊樂場、兒童爬網、賞鳥樹屋、兒童傳聲筒等遊樂設施,今天統統對外開放,讓小朋友在遊戲中訓練體能、激發創意。

城銷處也爭取到近兩千萬元修復青青草原園區步道、改善照明設備與自來水系統,不論哪個時段拜訪青青草原,都有明亮舒適的遊憩環境;但提醒家長,木平台區禁止車輛進入。

下月擬熱氣球升空逗熱鬧

適逢暑假,城銷處計劃八月二十日、二十一日加碼舉辦熱氣球來作伴活動,在青青草原施放熱氣球。市府已在進行招標案,如果順利,屆時市民不用遠赴台東,在青青草原看到熱氣球升空的美麗景緻,不過,目前熱氣球屬試辦階段,而且必須配合風向、風速等氣候條件,暫時不考慮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