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方美人茶評鑑》全國、苗縣特等獎 鄧國權雙冠王

「東方不敗」!全國東方美人茶評鑑,常勝軍頭份鄧國權茶園再度奪得特等獎,六屆評鑑五度封王。(記者鄭鴻達攝)

「東方不敗」!全國東方美人茶評鑑,常勝軍頭份鄧國權茶園再度奪得特等獎,六屆評鑑五度封王。(記者鄭鴻達攝)

2016/07/24 06:00

「東方不敗」 全國六屆五冠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東方美人茶是苗栗縣知名農產品,第六屆全國東方美人茶評鑑及縣內評鑑昨天頒獎,苗栗縣「東方不敗」老茶農鄧國權再度囊括全國及縣內特等獎,成為雙冠王大贏家。有獲獎茶農呼籲,全國評鑑對茶農幫助很大,應該續辦。

全國東方美人茶比賽頒獎暨產品創新行銷推廣活動昨、今日在尚順育樂世界戶外廣場舉辦,行政院客委會副主委楊長鎮、立委陳超明、桃園市農業局副局長郭承泉、農糧署北區分署副分署長蘇德明等人都出席,為參賽的東方美人茶茶農們站台、行銷。

縣長徐耀昌說,這次全國評鑑有苗栗縣、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台中市、南投縣及嘉義縣七縣市參賽,全國特等獎再度由頭份鄧國權拿下,在六屆全國評鑑中包辦五次特等獎。除了老茶農,還有不少年輕茶農參賽,可謂相輔相成。

全國評鑑 茶農期盼續辦

榮獲全國三等獎、縣內頭等獎的茶農廖勝榮則說,全國評鑑對茶農幫助很大,茶農辛苦種出的茶葉,透過評鑑制度分級、包裝,除了能讓消費者買到經過評鑑精緻產品,也讓茶農有更好收入,如今已連辦六屆,不辦可惜,希望明年能續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