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榮鄉長補選 星媽林秀花代夫出征

林秀花(左四)和兒子徐詣帆(左五)在鄉公所門口喊凍蒜,代理鄉長李繼生(左三)也來加油打氣。
(記者花孟璟攝)

林秀花(左四)和兒子徐詣帆(左五)在鄉公所門口喊凍蒜,代理鄉長李繼生(左三)也來加油打氣。 (記者花孟璟攝)

2016/07/13 08: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前萬榮鄉長徐金生因案停職,萬榮鄉長補選今天登記最後一天,徐金生妻子林秀花昨天則由明星兒子徐詣帆陪同到鄉公所登記參選,林秀花說,登記完成後代表責任及壓力!

徐詣帆則說,選舉期間他有空會常回來陪拜票,將由媽媽代替爸爸完成未竟的理想,希望大家再給一個機會,他則會擔任母親最強的後盾。

徐金生因民國八十五到九十五年擔任公所技士期間,涉及公文登載不實,讓不符資格的造林戶領取獎金,涉嫌圖利他人,判刑五年二個月定讞,在就職當天被縣府停職,成了「一日鄉長」,徐昨天並未到場陪伴登記,由兒子徐詣帆披掛上徐金生的紅色彩帶,在支持者簇擁下,代表爸爸陪媽媽林秀花到萬榮鄉公所登記,在媽媽填完登記表格後,他還仔細幫媽媽檢查、並幫忙用印章。

承諾完成前鄉長政見

一完成登記,林秀花直說「心情很緊張、有壓力」,她將負起兌現前鄉長選舉政見的責任,希望大家「再給徐家一個機會」!支持者還在鄉公所門口舉手呼口號「林秀花,當選!伊麥,加油」,十分熱烈。

徐詣帆說,陪媽媽登記參選鄉長,感覺「就像自己生孩子一樣」,是一件大事,既喜悅又緊張!

徐詣帆助選當後盾

上月中傳出徐詣帆有意代父出征參選,但當時他並未否認,昨天林秀花到鄉公所登記參選,徐詣帆也陪在左右,為參選製造話題。他說,「有自己的舞台」,選舉還是交給有卅年公務員經驗的媽媽更好,由她來代替爸爸完成政治承諾,希望鄉民再給徐家一個機會。

徐詣帆說,選舉期間只要他沒有排工作,就會常回來陪媽媽拜票掃街,選舉是一件很累人的事,他則會擔任母親最強的後盾。

萬榮鄉長補選已有八人陸續領表,截至昨天下午止有四人完成登記,除了林秀花外,包括前馬遠國小校長退休的張秋美、萬榮鄉民代表會主席古明光,及今年八月一日申退的紅葉派出所長陳長旭;其他已領表尚未登記者則有前鄉代黃振華遺孀郭香蘭、鄉代表王金華、花蓮縣府中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吳香蘭、前縣議員林榮輝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