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開唱同框g.o.d 最成功迷妹

IU視出道20年的男團g.o.d為偶像。(記者王文麟攝)

IU視出道20年的男團g.o.d為偶像。(記者王文麟攝)

2019/02/10 06:00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

25歲南韓「國民妹妹」IU出道10年,憑藉著甜美長相、嘹亮聲音及優秀的創作能力,成為亞洲演藝圈最具人氣的女歌手之一,去年適逢她出道10周年,成功「集郵」偶像g.o.d合體在演唱會上替她站台,被粉絲戲稱是「最成功的迷妹」;而在另一場的演出,IU則邀來女團TWICE助陣當嘉賓,由於成員娜璉從出道前就是IU的狂粉,也讓歌迷笑說︰「IU的演唱會根本就是迷妹的圓夢現場。」此外,出道2年多的新人女團MOMOLAND成員Jane,則被起底過去曾是刀群舞團體INFINITE粉絲站的站姊,從粉絲變身偶像的過程也令歌迷直呼超勵志!

IU缺席領獎 跑去g.o.d演唱會追星

IU還是新人時,曾公開表達對「元祖男團」g.o.d的喜愛,去年她展開出道10周年演唱會,11月17日的首爾場演出特別邀請偶像同台,而身為無數粉絲偶像的她,親眼見到偶像後也當場變身小迷妹﹔除了向台下粉絲介紹「他們是我的歐巴們」,更因為太緊張頻頻結巴,但她仍不忘提醒歌迷「幫我多拍一點照片、影片」,笑翻全場。

去年12月初IU在「Melon音樂獎」奪下最佳R&B/Soul獎卻未出席領獎,事後原因曝光,原來她當晚跑去g.o.d的演唱會追星,坐在觀眾席欣賞演出的她手上還拿著官方螢光棒,被粉絲認出後紛紛要求合照,照片被粉絲瘋傳後也引發討論。

TWICE站台IU送厚禮 娜璉嗨秀戒指

IU在去年11月17日的首爾演唱會請到偶像g.o.d圓夢,隔日的演出則找來TWICE同台,而IU也特別為她們準備手機、名牌戒指、鞋子等禮物,讓鐵粉娜璉超開心,事後更興奮在V LIVE開直播「炫耀」,令粉絲羨慕不已。

娜璉過去出席音樂頒獎典禮時,就曾在IU得獎時把握機會獻花給偶像,並在全場藝人大合照時,「卡位」站到IU的身後比出大愛心,迷妹行徑惹笑粉絲。去年12月娜璉在直播上透露,IU特地為她們準備最新款的手機當做演唱會謝禮,由於她已經擁有該款手機,貼心的IU因此改送名牌戒指、鞋子,令她感動直呼:「我一直都戴著沒拔下來喔!」據悉IU送給娜璉的2枚戒指、1雙鞋子市價約台幣5萬元,十分大手筆。

站姊也出道 Jane卡位聖圭和L身旁

MOMOLAND的Jane被網友發現曾在2014年擔任INFINITE成員聖圭和L的雙人粉絲站「Baby’s Breath」站姊,不僅在粉絲圈相當出名,在社群網站上也非常活躍。

據悉Jane成為練習生後,便將自己經營的粉絲網站關閉,專心準備出道。去年初MOMOLAND以迷你3輯《GREAT!》回歸,湊巧INFINITE也暌違1年4個月推出正規3輯《Top Seed》,兩團同時上音樂節目打歌,Jane除了成功站到偶像身旁,更在聖圭、L的見證下抱回音樂節目冠軍,被粉絲形容為「追星勝利組」。

去年MOMOLAND與INFINITE同時發片,Jane(右三)成功和偶像同台。

去年MOMOLAND與INFINITE同時發片,Jane(右三)成功和偶像同台。

娜璉開直播秀出IU送的戒指。

娜璉開直播秀出IU送的戒指。

Jane出道前曾經營INFINITE成員的粉絲站,在社群網站十分活躍。

Jane出道前曾經營INFINITE成員的粉絲站,在社群網站十分活躍。

娜璉是有名的IU鐵粉。

娜璉是有名的IU鐵粉。

IU去年舉辦出道10周年演唱會,邀來g.o.d當嘉賓圓夢。(翻攝自推特)

IU去年舉辦出道10周年演唱會,邀來g.o.d當嘉賓圓夢。(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