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冬送愛心 弱勢兒溫暖過新年

于美人(右)抵達會場立即化身超級媽咪,手腳俐落地為小朋友挑選適合身材與喜歡顏色的羽絨衣。(記者佟振國攝)

于美人(右)抵達會場立即化身超級媽咪,手腳俐落地為小朋友挑選適合身材與喜歡顏色的羽絨衣。(記者佟振國攝)

2016/02/01 06:00

于美人發起 多個企業、社團熱情參與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捨不得受凍的孩子穿雨衣睡覺,由藝人于美人與多個愛心企業、社團共同參與的「關懷山區貧困家庭」公益活動,昨天在南投縣埔里鎮藝文中心廣場溫馨登場。大埔里地區上百個弱勢家庭兒童獲贈禦寒新衣與新鞋,還有六道美味年菜帶回家,開心圍爐過新年。

不捨孩子受凍 透過臉書募集物資

上一波超級寒流來襲,于美人聽聞有弱勢孩童家裡沒有較厚的衣服禦寒,竟穿上雨衣睡覺,相當不捨。她透過臉書粉絲團募集愛心冬衣,獲得許多粉絲響應。包括85度C、金福氣餐飲集團、金都餐廳、亞葳數位媒體、愛心家具團隊等單位也熱情參與,募集冬季新衣、新褲、外套、球鞋及嬰幼兒用品。

捐贈活動昨天上午十時在埔里藝文中心廣場舉行,每位小朋友都能領到全新的衣服、褲子、鞋襪、羽絨外套、圍巾。于美人也帶著親自購買的新衣到場,還化身超級媽咪,手腳俐落地為小朋友挑選適合身材與喜愛顏色的新衣。金都餐廳也提供一百四十份年菜,每份有佛跳牆、紅燒鮮魚、養生燉雞、紹興豬腳、茭白筍糕與油飯,市價近三千元,讓弱勢家庭開心圍爐。

于美人表示,並不是鼓勵孩子們喜新厭舊,而是要給孩子們一個溫暖,讓孩子們覺得他們是值得被關愛的,感謝很多臉書的好朋友們與企業熱情響應。基於這個善緣,她與許多好朋友決定要成立「關懷山區貧困家庭協會」,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把力量帶到需要的地方。

埔里金都餐廳也捐贈一百四十份年菜,六道佳餚讓弱勢家庭開心圍爐過新年。(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金都餐廳也捐贈一百四十份年菜,六道佳餚讓弱勢家庭開心圍爐過新年。(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