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個性獻唱憨人 憲哥猛虧:『丹尼爾』最高

台北市跨年晚會,市長柯文哲(左2)獻唱樂團五月天《憨人》,不改走音風格,仍獲滿堂喝采。(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

台北市跨年晚會,市長柯文哲(左2)獻唱樂團五月天《憨人》,不改走音風格,仍獲滿堂喝采。(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

2016/01/01 06:00

〔記者吳志偉、郭逸、游蓓茹/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跨年夜在市政府舞台上唱歌,挑戰五月天的《憨人》,也許太過緊張,音樂一下完全抓不到進歌的點,他「很有個性」地按照自己的節奏唱歌,唱到副歌時,主辦單位很乾脆把伴奏音樂關掉,讓他好好清唱。

副歌時 主辦單位乾脆讓他清唱

唱完後主持人吳宗憲大聲問台下:「安可好不好?」嚇得柯文哲連忙搖手拒絕。

之前媒體問柯文哲有關總統辯論收視率,他回答不用預測,統計就知道,「不然『丹尼爾』做什麼的?」誤把尼爾森收視率說成丹尼爾,吳宗憲直接虧他:「市長你唱歌這段又是丹尼爾最高,我就沒飯碗,你主持就好。」

柯坦言自己不喜歡「一次性活動」,但人家喜歡就要辦(跨年晚會),他沒當市長前都早早上床睡覺,現在「晚上要倒數、清早要升旗,想到就感到depression(沮喪)。」

柯文哲說,昨天晚上九點開始練唱五月天的《憨人》。他坦言,要是自己挑,不是鳳飛飛就是鄧麗君,但幕僚說鳳飛飛、鄧麗君都過世很久了,要求唱一首比較現代的歌,「我也是應觀眾要求,也盡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